时间

籽樱

籽樱


个人资料


Name :ZiiYiing 籽樱

Race : Chinese
Hometown : Kota Tinggi , Johor
Current City : Cheras , Kuala Lumpur
Birthday : 18.08.1992
Height : 161 cm
Weight : 40 kg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那只是个假象

我的脸常常给一些刚认识我的人一些假象,好比说斯文?乖巧?文静?没脾气?千金小姐?总之就是跟不雅的动作和词汇搭不上边的乖乖牌。

那些人真是大错错!

我问过一些朋友,我给人的第一影响是什么,回答都差不多如下:

我:诶,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友:看起来很乖。
我:天哪,我最讨厌听到这个!除了这个还有什么?
友:很斯文,不爱说话。
我:……=.=

不是我讨厌别人说我斯文乖巧,只是我觉得我不属于那种性格,所以我觉得很奇怪。

我的性格其实很简单,没有那种耍忧郁的倾向。咳,我承认可能有时候有,但那种情况只有在我不想说话的时候才会发生。

我很直率,我不喜欢拐弯抹角,除了有时候真的有必要不那么坦率,通常我说话都是一针见血,而且还是血流不止那种。当然我的家人姐妹朋友们已经习惯了,习惯我的直率和毒舌。囧

别怪我说话太直接,只是在一些时候我不喜欢浪费时间在说一堆不是重点的东西,直接点出重点不是很好吗?虽然口水不用钱,但是我还是不想浪费。

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我说话太直接,我了解,你们只是因为不开心我把事实点破让你们看清真相,而那个真相伤害了你们自以为很脆弱的玻璃心,说真的我很抱歉,但是我还是不觉得我有什么问题。

我就是我,我只想做好我自己,不想为了任何东西变得不像自己。

唔……好像有点偏离主题了。回到正题。

不要说我文静,我很叽喳,而且讲到兴起还会越来越大声。

不要说我斯文,我时常疯疯癫癫地玩,疯疯癫癫地大笑,而且是笑到飙泪,呼吸不到和边笑边狂打身边任何一个人。当然这种情况只有在和比较熟的朋友的情况下才会发生。

总结上面两个,不要以为我不会发脾气,我脾气暴躁,我只要一被惹怒就可以送你几句不动听的话,好像 shxt , fxck yxx 之类的。我不擅长骂这些,因为我的专长是骂人不带脏字,好比说“你没带你的脑出来?哦我忘了你没脑。”,这是我认为杀伤力普普通通的。囧

不要说我看起来成绩很好,你都说看起来了,是呗?也不是说我成绩差,我只是对读书没兴趣。没兴趣到考试也猫在电脑前上网,累了就倒头大睡,闷了就出去喝茶。当然这些都是对那些没兴趣的科目才会做的事情,虽然我有兴趣的科目也就那几科。

总之,这些“第一印象”都不是属于我真正的个性。如果这些感觉出现的时候,只有一个可能性----我很认真地在发呆。

1 comments:

yeesian ♡ said...

基本上,你的性格和我有点接近野.. XD

Post a Comment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